小魔女

超智能一键转换模式:一键萝莉;二键御姐;三键重口;四键萌妹纸;五键小清新;六键文艺女青年;七键成熟;八键多重人格;九键全功能整合;零键关机。-小魔女
爱哭鬼 江美琪
难相处 - 江美琪

我不知道这首歌多老了。
也不知道她唱了多少年。
这是一首老歌吧,我想。
很多旅途中,火车上,飞机上,大巴上,地铁上,公交车上,我反复的听。

很俗,很大众,很口水,可是有些歌就是如此。
即便多么庸于大众,可就是某一瞬间打动了你,某句歌词正好点中了你的心。

从14岁开始写歌到现在,我始终觉得自己写的虽然被称作好听,但是没有灵魂。
除了那些幼稚并单纯的岁月用吉他弹得和旋让自己哭过以外,音乐对我来说某一天忽然变了性质。

可是今天,这个傍晚。
一首口水歌,却让我觉得只有我放弃音乐,我才会重新找到属于我自己的,那种旋律。


评论

© 小魔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